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导航

机械学院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一期——简历制作指导培训

时间:2022-04-06     编辑:戈贞     阅读:

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圆梦职途。简历是求职路上的敲门砖,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简历制作能力,更好地展现个人风采、适应未来求职就业需求,机械学院邀请西南交通大学余卉老师开展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一期——简历制作指导培训。

主讲嘉宾:

余卉,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研究方向:就业思想政治教育、高等教育管理。在《中国青年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BCC认证教练。从事学生工作16,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就业简历制作和指导讲座11长期致力于青年就业问题的研究与指导积累了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善于助力学生做好学业和人生的规划,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讲座时间:202247日下15:30-17:3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稍后发到各班级群)

参会对象:机械学院全体2023届研究生

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