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导航

机械学院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期——面试技巧指导培训

时间:2022-04-17     编辑:戈贞     阅读:

通过上一期的简历制作培训,同学们反响强烈,简历是求职路上的敲门砖,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而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则会成为能否成功获得offer的关键。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面试技巧的能力,更好地展个人风采、适应未来求职就业需求,机械学院邀请西南交通大学郭立昌老师开展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面试技巧指导培训。

主讲嘉宾:郭立昌,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博士,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CEE认证生涯教练,教育部核心能力认证讲师,职业规划师,开设《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自我管理能力与提升》等相关课程,曾获西南交通大学首届十佳教学新秀首届闪亮执行”“十佳共产党员第一届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职业规划讲课比赛第一名等50余项荣誉称号。

讲座时间:2022420日下午14:30-15:3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322106933

参会对象:机械学院全体2023研究生

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