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导航

吉利汽车专家进校园活动通知

时间:2019-04-24     作者:杨怀银     编辑:胡豪     阅读:

1.活动时间:2019425日,下午4:00

2.活动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  318教室

3.活动内容: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新的技术不断出现,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以及就业情况越来越受到大学毕业生的关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汽车行业的前沿知识,了解吉利的工作环境、人才培养情况,帮助同学们掌握求职技能。

4.嘉宾介绍:

祝万云:吉利汽车集团BMA成都项目人力资源总监、成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祝万云先生曾先后在北仑公司、杭州湾公司、春晓公司任职,经历过多个新建工厂的建设和新产品投产全流程的项目管理。

5.报名方式:

点击此链接,填写信息完成报名:https://jinshuju.net/f/8kGmQY

或者将自己的学院、学号、姓名、班级,发送至邮箱:1541466278@qq.com

获取更多汽车知识、吉利动态,请扫码关注西南交通大学吉先锋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