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助困

【资助】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编辑:罗晗葳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2022-2023学年学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已开始,请有勤工助学需求的同学在扬华素质网-学生资助-勤工助学栏目,申请相关岗位。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办公室、实验室助勤招聘网址:

http://xg.swjtu.edu.cn/stuhelp/StuHelp/ZPInfo?M3=de5d01gi-e502-e0de-j2hg-idih5cidfg05.shtml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二、招聘流程

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活动定于2022年9月-10月间分两批次进行。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三、注意事项

1.岗位申请全部通过扬华系统进行提交,申请同学需是经过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交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如提交不成功,则为条件不符合。

2.2022级新生及本学年新增家庭经济困难老生的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将在学校困难认定结果出来后进行,参考招聘流程第二批次申请时间。

3.学校勤工助学岗位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不可兼得,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4.请各部门新任学生负责人加入机械学院勤工助学联络QQ群:795680757

5.如有疑问可咨询勤工助学负责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692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