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助困

2014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

时间:2014-04-29     阅读:

各位毕业生:

一、关于银行卡激活

    为保证毕业生毕业前激活银行卡,避免产生贷款逾期,请毕业生离校前在还款账户内预存三个月还款金额,并将存款凭证复印件附在《还款确认书》后。如有特殊困难,请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沟通。

二、关于提前还贷

    先将还款金额足额存入本人中国银行卡内,然后发送“姓名、身份证号、学号、在校生/毕业生、申请提前还贷”等信息到手机18628166770。

注意事项:

    1、请在卡内多存50元,以免因年费问题无法完成扣款,扣款完毕后,卡内余额方可取出。

    2、短信发送时间:周一—周五  09:00—12:00 14:00—15:00 其他时间请勿发送短信。

    3、已经还款确认的毕业生均可参照进行提前还贷。

三、关于还款计划

    请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在贷款管理→个人贷款查询中,可以查询历史还款、逾期信息、剩余还款计划、提前还款测算等信息。

    如未开通,请及时到九里校区北门中国银行柜台免费办理。

四、关于贷款展期

    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请于2014年10月1日前将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交至学院,否则视为展期无效。展期学生在展期结束后可按当前制定的还款计划还款,亦可提前还款(方法同前述)。

五、关于正常还款

    未展期的毕业生,从2014年8月1日开始归还利息,从2015年(2016年)1月1日开始归还本金和利息。具体扣款时间可登录网银或在ATM机进行查询。因银行卡有10元/年费用,请毕业生及时存入,贷款结清后,卡内剩余金额可取出。

 

请毕业生诚实守信,珍爱信用记录。

 

                          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