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助困

2014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奖”和“文体比赛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04     阅读:

2014级本科毕业生:

2014届本科生即将毕业,现将2014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奖”和“文体比赛优秀奖”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2014级本科毕业生中如有2013年9月1日—2014年5月3日期间获得校级以上科技竞赛及省市级以上文体比赛等奖项,且符合《本科教育规范》(2013-2014版)上创新奖和文体比赛优秀奖评选条件(见附件1)的同学,可提交申请。

一、评选进度和要求

(一)学生网上提交申请阶段(5月4日—5月11日)

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在评奖评优管理系统“评优”中“创新文体”奖项申请处选择相应批次和“创新奖”或“文体比赛优秀奖”奖项,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在附件中上传电子格式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或者照片皆可)后提交。同时要求将书面证明材料提交至辅导员处。

(三)辅导员审核推荐与学院审批推荐阶段(5月12日—5月13日)

辅导员老师登录系统,对照学生提交的证明材料,对所管班级学生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条件的同学推荐到学院。

(四)学院审批推荐及公示阶段(5月14—19日)

学院将根据《本科教育规范》(2013-2014版)规定的评选条件、评选办法,组织召开评审会进行评审,产生本学院的“创新奖”和“文体比赛优秀奖”推荐人选名单。

学院审批完成后,对西南交通大学2014届毕业生“创新奖”和“文体比赛优秀奖”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在系统中“批次管理”处将推荐人选名单提交至学生工作处。

(五)学校审核评审阶段(5月20日—5月26日)

学生工作处对学院提交的2014届毕业生“创新奖”和“文体比赛优秀奖”推荐人选名单进行汇总审核,组织评审会评出最终获奖名单,并在网上公布。

二、评选注意事项

1. 评定条件中“代表学校参加”指由主办单位发函至学校或者具体部门,由学校具体部门推荐人选,以学校的名义参加;

2.发表文章者需正式发表并已出版(需为第一作者,用稿通知不予认可),网上申请需同时在附件上传处提交电子格式样刊封面和文章首页附件(扫描或照片皆可);

3.学术科技类竞赛若为学校认可的学科竞赛(共19项,具体名单由教务处提供,详见附件2),评选时按照实际等级发放奖金,若为非学校认可的学科竞赛,将降低竞赛级别;

4.集体参赛者,必须以集体名义统一提交申请:集体团队选派一名成员代表在网上提交申请,申请时需列出团队成员所在学院、姓名和学号,团队其他成员请勿重复申请

5.为确保奖金及时发放到位,申请人银行账号必须为本人成都本地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储蓄卡号,并登录计财处网站“信息平台”中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学生银行卡:http://cwc.swjtu.edu.cn:8080/updateinfo/核实、更新卡号,学校将依据信息平台中登记的银行卡号为学生发放奖金,没有卡号或卡号不正确的,学校将无法为其发放奖金。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