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简历大赛”简历征集活动通知

时间:2020-10-28     来源:就业工作室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响应国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扎实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指导,全面提升就业工作实效,加快推进学院简历模板库建设,现面向学院2020届、2021届、2022届本研毕业生开展简历征集大赛活动,分行业、分专业、分岗位征集个人优秀简历,为学弟学妹提供可供参考的简历范例,助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一)简历征集阶段

征集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1110

征集对象: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2021届、2022届本研毕业生

投稿地址:机械就业邮箱3458938560@qq.com,邮件主题同文件名:行业-专业-岗位-姓名

作品要求:

1)参赛简历信息必须完整。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资料要保证真实(为保护个人隐私,在现场点评中出现的简历也将在姓名、联系方式、照片等做适当处理后方才展示使用)

2)简历设计制作软件不限,具体形式不限。

3)参赛简历尺寸均以A4纸大小标准制作,提交文件请以“行业-专业-岗位-姓名”格式命名。

4)发送简历的同时,请参考附件1工作说明书模板,说明清楚投递岗位、投递岗位职责、投递岗位要求等内容,工作说明书模板仅供参考,可不完全按照模板填写。

(二)简历筛选阶段

筛选时间:20201111-20201113

评分标准:大赛成立评审团,由学校老师和专业嘉宾(相应行业的企业HR)组成,由大赛评委会对参赛简历进行打分(满分10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最终评选出若干份(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优秀简历!

(三)公布评选结果

公布时间:20201114

奖项设置:获评优秀简历的同学均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咨询QQ群 1124325353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