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导师零距离】研究生导师介绍及招生推介活动第一期——摩擦学研究所

时间:2016-05-03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3、2014级全体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充分了解研究生各教学单位和导师的情况,面向本科生开展“研究生导师介绍及招生推介活动”,搭建学生与导师之间交流的平台,第一期活动对象是摩擦学研究所。

    本次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实验室的设施及师资情况,在导师座谈交流环节,本科生三年级的学生侧重于导师选择及研究生阶段的规划探讨;本科生二年级的学生侧重于科创竞赛项目的制定和指导,例如SRTP项目、重点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开放项目等。

 

活动时间:周末半天(具体时间待定)

活动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

活动组织:统一组织乘车前往及返回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必选项/约1.5小时):参观实验室+专题讲座

第二阶段(选择项/约1.0小时):导师座谈交流会

 

    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统计汇总有意愿的同学名单,认真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于05月04日12:00之前发送至swjtujxjiuye@163.com邮箱(命名格式:班级+X人+报名表)。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05月03日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