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步步精心】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训练营——企业HR面对面(一)

时间:2016-05-09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同学:

      象牙塔里面的大学生,处于进入社会前的延迟阶段,在求职前对于企业招聘,企业人才需求知之尚少。同学们往往是到了四年级求职开始阶段才会从网络上搜集一些相关面试经验和技巧,匆匆上阵,大多数同学对于求职面试和笔试以为只是技巧的展示。而现代企业面试则强调一个适配性,也就是说需要在合适的岗位用合适的人。如果只是到了求职的那一刻才开始了解企业需求,了解企业HR们对招聘的需求,可谓为之晚矣。

      机械工程学院特面向2013级本科生开展了“‘步步精心’2017届毕业生就业训练营——校企HR面对面“为主题的职业成长计划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在求职之前就能够了解到企业招聘岗位的需求,面试注意事项。除了网络流传的面试经验和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面试技巧的教授,企业HR的面对面应该才是真正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的一个直接渠道。

      本次“企业HR面对面”活动特别邀请到深圳市通茂电子有限公司的领导和HR们,与在校生面对面的交流怎么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应聘者,指导同学们准确掌握招聘需求信息,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活动时间:5月10日(星期二)16:00

    活动地点:X2201会议室

    活动组织:请各班就业联络员,统计汇总有意愿的同学名单,认真填写附件《企业HR面对面报名表》,并于05月10日13:00之前发送至swjtujxjiuye@163.com邮箱(命名格式:班级+X人+企业HR面对面报名表)。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05月09日

 

附件:企业HR面对面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