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直通车1】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座谈会

时间:2014-09-16     阅读: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机械2011级同学: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于2014年09月17日 10:00在机械工程学院X2201会议室,与机械2015届毕业生班级就业联络员及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

全球最具规模的轨道电力牵引装备研究、制造商
国内最具实力的城市轨道交通装备研究、制造商
铁道部机车车辆装备现代化重点企业
国家城市轨道车辆国产化定点企业
湖南省十大标志性企业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龙头企业
 
招聘主题: 世界的南车,你我的株机
公司概况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南车(601766)旗下核心企业,始建于1936年,是中国电力机车主要研制生产基地、国家城轨车辆国产化定点企业、湖南省十大标志性企业、湖南省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龙头企业。
2005年以来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7.6%,形成了以城轨车辆、电力机车、城际动车组为主的轨道交通全系列产品平台和实验验证体系。同时更加专注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量身定制一流的轨道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推动全球轨道交通发展的中国力量。2013年销售收入达200亿元。
1978年全面转产电力机车以来,公司先后研制快速客运、客货两用、重载货运等干线机车共41种、7500台,国内电力机车市场占有率近60%,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
2001年,公司以欧洲标准的高端定位进入城轨车辆领域,抓住机遇,全力发展国内外城轨产业。涉足城规领域仅10年的时间里,公司实现了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已建立起涵盖A、B型80/100/120速度等级的全系列高档城轨车辆研制平台,先后获得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多个城市城轨车辆项目,市场订单总额跻身全国前列;同时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公司着眼未来厚积薄发,加快海外市场开拓,斩获新加坡、土耳其、马来西亚、印度等10余个国家120多亿元订单。产品成功进入发达国家和欧洲市场,成为国内最大的整车出口企业。
主营产业快速、稳定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向以磁悬浮为代表的新技术项目方向进行延伸,已拥有中低速磁浮交通系统、储能式轻轨系统、100%低地板车等新型轨道交通技术。公司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商业化中低速磁浮列车成功下线,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第4个掌握中低速磁浮核心技术的国家。中低速磁浮交通系统是绿色科技在轨道交通上的创新应用,采用抱轨设计的非接触式运行方案,列车行驶更加安全、平稳;采用闭合式电磁回路和非黏着驱动技术,系统运行更加节能、环保;车辆运行无机械磨损,轨道系统免维护,实现了更经济的全寿命周期成本。中低速磁浮交通,作为一种先进的城市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给乘客带来更舒适、更安静的绿色出行新体验,必将引领未来低碳公共交通的发展方向。
秉承创新领跑未来的企业精神,中国南车株机公司不断开拓,竭诚为公众创造最佳的轨道交通新体验和新服务,不断影响和改善着人们的生活,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09月17日下午 14时 3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9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