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直通车3】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4-10-15     阅读:

内 容: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主讲人:尹义民

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

时 间:2014年10月16日下午15:00-17:00

地 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讲座结束后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等将回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收集2015届毕业生的个人简历。

欢迎全校学生踊跃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15日

 

企业简介

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是我国最早研发、生产塔机和施工升降机的厂家之一。前身始建于1958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现已壮大成为集建筑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改造、维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治区级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年产销值13亿元。

企业拥有南宁本部和武鸣基地,厂房总建筑面积8.7万多平方米,资产总额13亿多元,各种加工设备1000多台(套),职工14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0人(含中、高级职称119人)。主要生产塔机、施工升降机、液压式压桩机以及混凝土布料机等70多种规格的建筑机械产品及配套部件,同时生产机械式停车设备,并承接公路桥梁钢拱桁架、钢结构厂房、立交桥等大型钢结构工程的制作安装。建立了覆盖全国(除西藏、港澳台外)、延伸海外27个国家的158个销售服务网点。

主要产品中的部分产品先后荣获了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建设部科技进步奖、广西科技进步奖、广西新产品优秀成果奖、广西优质产品奖等,累计获国家级2项、部级1项、省级12项,国家专利23项。产品商标“牛头牌”被评为“广西著名商标”,生产的塔机、施工升降机被评为“广西名牌产品”。

作为南宁市“十二五”机械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的重点企业,目前正在实施生产基地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预计在“十二五”期末,致力于构建起中国西南经济圈、华南沿海经济圈与东盟自由贸易区三大经济圈的区域中心建筑机械装备生产及出口基地,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驰名的建筑机械制造与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