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2016届毕业生】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离校体检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6-06-06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档案管理办法》(川教【2007】26号),学生档案资料应包括体检表等要求,学校对毕业年级学生开展毕业体检工作并收取体检费。九里校区采取分散体检方式、犀浦校区采取集中体检方式,具体情况如下:

一、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

(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及X光胸透等;

(二)收费标准:21元/人

二、九里校区

九里校区体检采取分散体检方式,学生直接在校医院缴纳体检费,具体如下:

(一)缴费及体检方式:九里校区研究生毕业体检采取分散体检方式,即需要体检的学生在校医院缴纳体检费、在医院领取体检表后直接体检;

(二)体检时间:每周一、三、四全天(6月13、14、15、16、17日除外);

三、犀浦校区

犀浦校区采取集中体检方式,缴费原则上采取网上缴费,请在6月9日前缴费,具体情况如下:

(一)缴费方式:网上缴费。

第一步:登陆学校计财处网上缴费平台:http://cwjf.swjtu.edu.cn/payment/login.jsp(账号: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学号):

第二步:选择支付费用。在“费用支付”——“费用项列表”中选择费用项(体检费)

第三步:网银支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应的银行进行网上银行支付。

(二)网上缴费时间:6月7日—6月10日

(三)体检表领取及体检:6月12日,计财处按学院统计缴费人数及缴费名单、缴费汇总表及缴费明细发送至校医院,学院统一到校医院领取本学院缴费同学的体检表并按照计财处提供缴费名单发放至学生、学生凭贴有照片的体检表到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以班为单位将体检表交回所在学院,以便装档。

注意:请以学院为单位到犀浦校区校医院收费室领取体检表

(四)体检时间安排:

时间

上午

下午

地点

6月13日

交运学院451、人文学院279(包括59名研究生)、力学86、体育部7、材料学院285

土木学院580、心理中心32、力学86、经管321、马院23

犀浦校区
新医院

6月14日

机械学院742、外语261、数学学院160(包括29名研究生)

信息学院研究生352、电气学院461、物理学院202

犀浦校区
新医院

6月15日

公政学院223(包括88名研究生)、信息学院本科生720名、生命219

地环学院526(包括193名研究生)、建设学院561(包括186名研究生)

犀浦校区
新医院

     

(五)犀浦校医院具体体检时间

犀浦校区8:30-12:00,14:00-17:30,上午未体检完的学院,下午继续体检

犀浦校区学生因故未体检的,可于6月17日下午到犀浦校区校医院补检。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凡是已经参加了研究生录取体检、单位要求体检的毕业生,不用重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体检,毕业生本人将参加研究生录取或单位体检结果单原件(或复印件)交各学院存档;

(二)犀浦校区新医院地址:犀浦校区北区、天佑斋18栋后方。

(三)体检票据

在校医院直接缴纳体检费的同学,缴费时由校医院开具缴费票据;网上缴费成功的同学可凭借体检表直接到校医院体检,若需要缴费票据才需到计划财务处办理(犀浦校区综合楼125室 16号窗口 徐老师)。

 

详细信息请见:http://job.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fwzpgg&subsyscode=zpfw&type=view&id=S8u1usgST369epgvmCyi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