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违约办理】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违约办理通知

时间:2018-03-08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

今年从03月08日开始接受同学们的违约申请,请同学们注意按照相关要求准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一、 学校相关政策:

《西南交通大学(含峨眉校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管理办法》

http://106.3.35.197/eweb/jygl/index.so?modcode=jyw_xwgg&subsyscode=jyw&type=view&newsType=jyw&id=QaVD6SNFxgDATc5GK7bs8w 

 

二、 学院相关政策:

1.每名毕业生有且仅有一次违约机会。

2.本科生将违约材料交至X2203B,研究生将违约材料交至#2204。

3.请需要办理违约的同学于每周一上班时间提交材料,否则延迟至下周办理。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假期期间暂停办理违约。

4.办理周期预计5-10个工作日,办理成功后会电话通知学生本人。

 

三、违约办理资料提交

(一)请各位有违约意向的同学准备以下纸质材料,缺一不可:
1. 《违约申请表》,请按照本、研下载附件,研究生违约需导师同意并签字!

2. 与原解约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

3.原单位《解约函》(格式自拟,需要单位盖章)。

4.新单位《接收函》(格式自拟,需要单位盖章)。

注意《解约函》和《接收函》必须为盖鲜章原件或者盖章传真件。

 

(二)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就业网相关栏目提交全部违约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照片均可,需清晰)。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03月08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本科生)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