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祝贺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尺讲台孕育桃李,田径赛场尽显英雄

时间:2021-04-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贺时敬     编辑:屠海堃     阅读:

祝贺我院教师获得教职工组男子4*100米接力亚军!

2021416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在北区操场进行。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亚非、安维胜、徐喆、陈天星等以5392的成绩取得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仿佛在这里凝固,几十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四根优美的弧线,被一根接力棒相连。这不是一个人的完美,而是团队的荣耀!讲台上温文尔雅,谈吐自如的老师,在赛场上向我们展示出了热血激扬的一面。奔跑中的呐喊,接棒时的呼喊,机械人的热血展现得淋漓尽致。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传知授业,孕育桃李;田径赛场中的老师挥洒汗水,尽显英雄。


最终,我院教职工以5392的成绩勇夺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