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热烈庆祝我院师生在院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陈天星老师获教职工组男子400米冠军

时间:2021-04-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安雯萱     编辑:屠海堃     阅读:

热烈庆祝我院陈天星老师荣获教职工组男子400米跑比赛冠军。

20214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陈天星在教职工组男子400米跑比赛中,发挥稳定,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取得了教职工组男子400米跑比赛冠军的优异成绩。

400米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作为硕士生导师,陈天星老师不仅学术成就显著,在运动方面更是出众,“实力打造非凡,成功绝非偶然”相信今天的成绩,一定离不开陈老师平时积极的训练。

可惜天公不作美,在比赛将要开始时下起了雨,导致场地湿滑,也让大家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捏了一把汗。经过简单的热身后,运动员们不惧天气的阴沉,依次站上了跑道——比赛按计划进行。当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都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出。陈老师秉承着“稳中求胜”的理念,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职工组男子400米跑比赛第一名,为机械工程学院争光添彩。


在陈老师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陈教授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的榜样。最后祝愿机械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