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绳彩飞扬迎校庆”西南交通大学女职工跳绳团体赛

时间:2016-03-09     阅读: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106周年,西南交通大学校工会与体育部于3月8日下午在犀浦北区体育场联合举办了“绳彩飞扬迎校庆”女职工跳绳团体比赛,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工会副主席杨美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沉着稳重的队员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决定以稳妥的原地起跳“进死绳”的方式开始跳绳,旁边的领队及啦啦队友们注意到很多细节并提醒,队员们经过多次练习配合,以积极高昂的精神状态时刻准备进入比赛。在短暂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进行,学院代表队作为第一组第七支队伍于第一轮参加比赛。队员们信心满满,前后进行了两次跳绳,最终取得了32跳的好成绩。

      在此次跳绳项目中,参赛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赛出了机械工程学院的风采,也为节日增添了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