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取得“教职工排球比赛”第一场胜利

时间:2018-05-12     编辑:孟祥印     阅读:

5月11日下午6:30,在九里校区排球场上,“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后,机械工程学院的代表机械队,迅速进入热身状态。金色的夕阳下,机械队队员都昂首挺胸,脸上挂满了严肃而自信的表情,显得格外挺拔威武。上场前,老师们围成一圈,翟教练带领大家秘密地进行着战术讨论,在战术上给予对手充分的重视。

随着一声清亮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机械队员斗志昂扬地进入场内。首先是机关队以一记吊球拿下领先优势,但机械队慢慢调整状态,逐渐稳住阵脚,双方比分交错。球场上,蒋老师巾帼不让须眉,屡次将对面的绝杀扣球拦截下来。而倪老师和陈磊老师也积极跑位,执行战术,频繁为队友送去默契助攻。

在机关队的领先优势压力下,机械队孟老师猛然发力,两记扣杀反超比分,打出一波小高潮。机关队也不甘落后,多次利用网前身高优势,阻止机械队进行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机械队以沉稳的心态,和严密的配合,最终以微弱优势拿下第一局。

次节易边再战,机械队已经完全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凭借毕老师的发球和刘老师的大力扣杀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机关队做出调整,进行换人,利用网前吊球咬住比分。但最终还是机械队稳定发挥,顺利拿下第二局,成功赢得这场比赛。

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并交流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落下帷幕。这场胜利离不开机械队队员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机械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的呐喊助威。这是属于整个机械学院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