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祝贺机械男排荣获2018年校教工排球赛亚军

时间:2018-05-24     编辑:孟祥印     阅读:

5月22日下午六点半,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比赛在九里校区迎来了男排决赛:机械VS信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战凤,副书记李毅、程军,副院长程文明,工会主席刘启跃,学院诸多老师们和同学们,院外友好的兄弟姐妹们也都亲临现场为机械队加油助威!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双方球员登场并握手致意。赛场上,一个个劲爆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场上唯一的一名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队员间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精彩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场边啦啦队的阵阵欢呼。但遗憾的是机械队有多名队员受伤,场上发挥受限,最终惜败给信息队获得亚军。

赛后,球队领队战凤书记、教练刘启跃主席均对球队的顽强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啦啦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此次参赛在球员人数不足、多员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从初赛至最后的决赛,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战书记表示很高兴见到师生之间,在球场上有如此火热的互动,希望队员们不要因为决赛的失利而沮丧,在平时的工作之余多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更好的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去,希望机械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明年能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