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新学期首轮羽毛球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09-21     作者:孟祥印     编辑:郝卫明     阅读:

921日下午四点,学院工会本学期“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体质和促进教职工交流的活动”首轮第一组活动在学院党政工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九里詹天佑体育馆顺利进行!

本次是机电测控系工会小组与制造基础&制造工程系工会小组的交流活动日,为该项工会活动开了个好头。工会副主席蒋群华和文体委员翟守才、生活委员李鑫等到场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笑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场上场下,大家都进行了开心的交流。所谓:“活动出汗,健康保半。”大家纷纷表示,好久不运动,虽然运动之后浑身疼,但是感觉很爽,希望自己以后多多参加。同时,在场下老师们亲切相互交流。很多新同事表示,通过该活动,又多认识了同事,多交了一些朋友,尤其年轻的同事和年长同事之间的交流,让年轻人受益匪浅。

通过该项活动,学院工会也发现了一些具有运动天赋和特长的新同事,将为以后的学院体育运动增添新成员。

学院羽毛球队的高手也来到现场,并对同事进行了指导,很大地提高了大家羽毛球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