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时间:2019-03-26     编辑:孟祥印     阅读:


物色连三月,风光绝四邻。在这个春意浓浓的初春时节,我院的女教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激发我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妇女节春游活动。学院女教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学院党委董大伟书记,程军副书记等陪同参加。

321日下午,在欢声笑语中全体女教职工们到达了此次活动目的地——青杠村,开始了春游活动。老师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进入油菜花田,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享受春天的气息。大家赏花、拍照,男老师们负责拎包,争当 护花使者。花朵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大家一边赏花拍照留念,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女教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妇女节,是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平时的她们,在生活中扮演着妻子、母亲、女儿各种不同的角色和承担着不同的责任;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为机械学院的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她们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坚强,立足岗位、认真教学,描绘出了半边天独一无二的青春色彩,用行动诠释着真、善、美,就像一朵朵色彩斑澜的女人花,绽放出夺目的巾帼光彩,谱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机械过程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彰显了学院领导尊重女性、关心女教师的人文情怀,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