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学校举办教职工足球比赛,机械学院足球队首战告捷

时间:2019-04-09     编辑:孟祥印     阅读:

201948日下午630分,“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足球赛”在九里校区足球场拉开了帷幕。程军书记莅临球场为机械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共有21支,划分为ABCD四个组别,比赛采用分组循坏的方式进行,先进行小组组内循坏赛,再根据小组名次来组织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机械学院教职工足球队身着粉红色球衣,斗志昂扬地走上了赛场,他们第一场的对手是身穿白色球衣的物理学院教师足球队。物理学院的教职工队伍要比机械学院队伍年轻不少,在身体和体力上占据一定优势,而机械学院足球队在技术和经验上更胜一筹。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这注定是一场激烈且精彩的比赛。

6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激情迸发,精彩瞬间不断闪现;啦啦队热情洋溢,加油呐喊,为比赛助威鼓劲;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严明,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优秀的素质、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在上半场最后3分钟时,机械学院足球队开出一记绝妙的角球,成功绕过对方防守球员,到了温老师的脚下,面对空门,温老师冷静地将球送入对方球门,10暂时领先。下半场的战况依然激烈,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拼尽全力。经过50分钟的鏖战,机械学院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力克物理学院足球队伍,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学校推出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优化健康服务,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团队意识,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为迎接机械学院百年院庆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