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扬体育精神,献礼机械百年华诞——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3     作者:任育博     编辑:孟祥印     阅读:

2019412日至2019413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校运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941317时左右,校园运动会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圆满闭幕。

时值交大机械学科成立10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的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组成代表队,共有超过50人次参加近20个比赛项目。经过角逐,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共斩获114分,居于教工甲组14个代表队的第6名。


在本届运动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陈天星老师、李艳梅老师、刘桓龙老师分别在男子60米、女子100米、立定跳远三个项目上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同时在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女子60米、男子100米、铅球、男子400米、1060米穿梭等比赛项目中,机械队伍也成功取得名次,见证了荣誉,张扬着体育的风采。


413日是校运会的第二个比赛日,机械教职工代表队共参加了上午的混合投篮、男子400米与下午的60米混合穿梭、混合跳绳等比赛项目。这些比赛项目均考验着一个团队的凝聚力与合作力。在这些比赛项目中,机械教职工代表队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用最大的努力争取着胜利,体育的魅力点燃了整个赛场的热情。


  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了,但是通过这场盛会,体育的精神将会更加发扬光大。沧桑一世纪,百年机械正是需要我们始终秉持这样一份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继续努力下去。机械一流学科的建设,道阻且长。值此百年庆典,正是踏上新征程的时候。扬体育精神,献礼机械百年华诞,机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