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起重运输机械专业81级举办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函

时间:2015-04-15     阅读: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起重运输机械专业81级

举办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邀  请  函

各位同学:

2015年是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起重运输机械专业81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经同学们商议,谨定于2015年5月8日~5月10日在成都、峨眉举办纪念活动,诚挚地邀请您光临纪念活动。为打动大家积极参与,首先给大家呈上诗词一首,然后介绍活动相关事宜。

致同学

作者 老同学

曾经的你

——来自大河上下,长城内外,能看见晶莹的露珠慢慢落下,会梦见身着翅膀翩翩飞起。聚到了峨眉山下。

你、我、他,一起叽叽喳喳、风风火火、吵吵闹闹地认识、学习、玩耍、成长。

——从少年变成了青年,从青涩渐变得成熟。

那时的我们,知道或不知道珍惜那金子般的时光,懂得或不懂得欣赏那绝美的风景。

那时光,那风景,却已深深地嵌入了我们的心底。

今天,散落在神州的各个角落,甚至飘洋过海的我们,正在真实地体味人生,悉心浇灌自己的精神家园。

三十多年了,可我们仍绕不开那段路,移不走那段情,撵不去那段回忆。

让我们聚会吧!2015,相约成都,相聚峨眉!

看看峨眉山、峨眉河、黄湾、马路桥;

看看中山梁、大板楼、阶梯教室、图书馆;

认一认那些曾经阳光灿烂的脸庞,那些在梦中不时念叨的名字;

说出你当初想说却不敢说的话,或是想说没说完的话!

当然,还有…….

来吧!这里是你的主场!有想念你的同学!

                                                                     2015-03-26

现就纪念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起重专业81级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定于2015年5月8日(星期五)~5月10日(星期天)举行,5月8日为全体同学报到时间,5月9日去峨眉校区参观活动,5月10日返回成都,体验成都农家乐,纪念活动于当日中午结束。

2.日程大致安排

(1)5月8日16点前在图腾铂金酒店(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2号)报到,晚餐地点:成都狮子楼

图腾铂金酒店地址位于:地铁1号线体育馆站和倪家桥站中间的西侧,火车站乘地铁1号线到体育馆站下向南步行300米(火车站乘地铁1号线20多分钟车程);机场至美国领事馆下向北步行300米(机场到入住酒店20分钟车程,机场大巴约18分钟车程)。

(2)5月9日,早餐后出发(约2小时车程)到峨眉(住宿),自由、分组、集体交流活动,体育、娱乐活动、晚上安排温泉(请同学们自带泳衣、泳裤)。

住宿地点:峨眉山温泉饭店(峨眉山 报国寺)

(3)5月10日,返回成都(车程约2小时),在双流机场附近农家乐活动,午餐后自由活动,安排车辆送同学返程。

3. 车辆安排:集体活动租用大客车。

4.费用:请同学们交纳会务费1000元/人,并于聚会前转账至金霞同学的账号。若有结余,转交下一次组织活动的同学;若有超支请同学们赞助。

5.到达及离开成都的交通费用同学们自理。返程时间尽量安排在5月10日下午或晚上。

6. 参加聚会的同学请在48前告知(QQ留言,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会务组葛玉梅,430日为最终确认时间(车次或航班),以便后续安排。

 

敬请同学们们相互转告!

会务组:组长:罗华德(手机:139-0806-2648);财务:金霞(手机:139-8025-1906 );车辆:周万川138-0818-0455);策划及旅行社联系:吴云虎(手机:137-0805-8391);住宿:张建国(手机:138-0800-9293);联系人:葛玉梅(手机:136-0801-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