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2018-2019学年“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本科生)圆满成功

时间:2019-11-15     来源:机械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喆     阅读:


2019111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本科生)在犀浦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就业处以及全校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14时整,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评选展示会正式开始,并对“竢实扬华奖章”评选流程以及评选具体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6位候选人参与本次评选。他们将有五分钟的时间,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用自己取得的成绩来诠释“竢实扬华”的含义。

下午1410分,答辩正式开始。分别来自机械、土木、电气等学院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开始分享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方面的经历。所有候选人均为1617级优秀的本科生,在科研、科创、学科竞赛上都取得了远超旁人的成就。国家级奖学金,科创比赛国家级奖项早已收入囊中。不仅在学习方面名列前茅,在班级工作上,26位候选人大多担任班级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的职务,对班级同学们的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

不仅如此,26位候选人同样注重专业实践和职场实习,并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义教、扶贫等活动让人应接不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竢实扬华”的真正含义。

经历了多少不眠之夜,经历了多少寒窗苦读,他们理应得到最好的回报。26位候选人中多位已被保送到清华、北大、复旦、中科大等顶尖名校去攻读研究生,有些甚至已经获得了直博的资格。台下频频传来惊呼,这骄人的成绩,触动着台下18,19级学生的心弦,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道路指明了方向。

下午1617分,自我展示结束。全场评委开始进行投票。1627分,投票通道关闭,投票截止。投票结果统计完毕,由学生工作部宋刚副部长公布投票结果。唐大伟、孙跃豪、王帷韬、韩芳平、陈再浩、关凡、裴彦飞、姚铭、柯志昊、毛美琳位居投票榜前十。

1630分,西南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本科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