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13年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3-11-25     阅读:

11月2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13年专题会议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会议主题是讨论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校党委书记顾利亚,校长徐飞,党委副书记王顺洪、何云庵,常务副校长蒋葛夫,副校长陈志坚、彭新实、蒲云,总会计师张兵等出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58人,实到213人,因事请假45人,符合大会规定的应到代表三分之二以上出席人数。

何云庵做了教代会各代表团征求意见工作的情况说明。意见征求由两部分组成:人事处公开征求和教代会代表团征求,工作人员对搜集到的意见进行详细梳理,并给予了书面回复。彭新实做了关于《西南交通大学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制订及修改工作的情况说明,涵盖《西南交通大学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的内容、主要变化、征求过程、实施效果等方面。

在审议通过了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的表决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后。会议代表认真审议了《西南交通大学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并进行了表决,最终有196票赞成,11票反对,5票弃权,表决过程符合会议法定程序。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表决办法,《西南交通大学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获得通过,表决结果有效。

顾利亚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我们的工作是为了持续改善民生、更好地建设和谐校园,而民生问题不能回避也不能绕路,学校一直想方设法解决民生问题。如何在保民生、保运转的前提下,兼顾教职工们的长远与近期利益,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值得深思。顾利亚勉励教职工脚踏实地,共铸交大梦,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