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9-12-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年12月5日,在九里校区机械馆教工之家,机关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亚非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先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本年度支部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成员无违规违纪现象,能够主动服务学院教职工。但是在凝心聚力、提高服务师生质量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接下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成员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反省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

最后,学院党委程军副书记作了发言。程军副书记指出,本次民主评议效果很好,希望在以后的业务学习活动中多开展类似专题活动,把工作中的问题一一列出来,集支部力量研究解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