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

时间:2014-01-07     阅读:

    2014年1月2日下午三点整,机械工程学院在网络学院5302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年度考核述职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督导组成员、校监察处李立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仲荣教授、党委关秦川书记、常务副院长董大伟教授、副院长李芾教授、副院长刘启跃教授、院长助理程文明教授、党委李毅副书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关秦川书记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满意度测评和年底班子和干部考核工作的开展要求,在顺利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各阶段工作、圆满召开了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经过充分准备,召开了此次大会。

    会上关书记作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并详细通报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公布了整改方案。关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学院党委在2013年能够认真抓好日常工作和各项重点活动,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扎实开展各阶段工作,认真查找班子存在“四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来了一次思想洗涤和审视工作的难得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按照实践教育活动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点滴中牢固树立班子的公信度,真心实意为师生谋利益、办实事,进一步凝心聚力、打牢基础,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会议第二项,按照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要求,学院班子和成员分别进行述职并接受教职工测评。院长周仲荣教授就学院2013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周院长在报告中指出,学院一年来瞄准“建设研究型高水平机械工程学院”的总体发展目标,围绕人才强院,规模、学科结构调整,内部改革、内涵发展这三个方面深入思考,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周院长在介绍2014年工作重点时强调,人才强院该如何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还需要深入思考。

    班子各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后,由选举出来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发放了测评表,在全体参会教职工中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进行了测评。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