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校团委朱建松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2014-01-07     阅读:

12月24日下午2点30分,校团委书记朱建松、副书记张兴博、副书记曹乔、办公室副主任王蔚一行前往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团委书记于楠、团委副书记唐序、团委副书记郭立昌以及所有团委委员参与了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楠首先对201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兴博就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了解,机械青协指导老师刘景明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建设和活动整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各位团委委员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分别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工作中的问题,整个座谈会内容翔实、气氛活跃。

    针对志愿服务、学生科创、学生干部培养、团委考核、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之后,校团委书记朱建松表示会认真考虑和解决基层团干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并向各位团干详细介绍了校团委第二课堂的构划。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表示学院将不断推进青年工作的系统化、精细化,争取2014年共青团工作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