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基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12-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胜霞     编辑:梁艳     阅读:

12月5日下午,机械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们学习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随后,各位老师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实际工作、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找出自己的差距,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交流,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老师们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从各方面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