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进课堂巡视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19-12-13     作者:李艳梅     编辑:李艳梅     阅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回归本科教学是第一要务的初心,重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通过听课、师生访谈的形式,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20191213日,学院院长钱林茂前往犀浦校区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巡视,并走进课堂听课,聆听了丁军君老师《轨道交通概论》课程。上课前,钱林茂和上课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课堂收获和教学的建议。课后,钱林茂和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研讨式教学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



   通过教学巡视,院领导掌握了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会举全院之力加大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打造一批项目式教学金课,进行教学绩效分配体制改革,提升教师对教学投入的积极性,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