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9-12-25     作者:李艳梅     编辑:李艳梅     阅读:

20191223-17日,本科生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巡考分工,每天前往犀浦校区考场,查看考场纪律和考试情况。



 

 


在巡视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院长钱林茂等领导深入考场了解考试情况,检查学生试卷,与监考教师仔细交流,询问相关工作安排落实情况。

学院本学期制定《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监考工作管理办法》,从监考人员选聘、工作职责、监考任务分配、监考通知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和要求。董大伟书记和钱林茂院长在巡视过程中,对监考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监考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制定的监考工作管理办法履行职责,严肃考场考风考级纪,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