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喜报:学院2个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19-12-31     编辑:李艳梅     阅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19】46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两个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2个专业为学校传统优势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两轮通过国家专业认证。此次申报工作中,学校教务处领导、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学院教授、专业负责人进行申报研讨,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出谋献策,积极凝练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和亮点。

此次2个专业在同一组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专业历史沉淀的必然结果,同时也凝聚了机械学科所有教师包括退休教师的卓越贡献,衷心感谢所有教师在专业建设及申报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相信学院2个专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