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3-08     阅读:

        3月7日中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团支书大会在X2222教室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楠,副书记唐序、郭立昌,机械学院学生团总支指导老师刘景明参加了会议。

        于楠老师首先向全院团支书宣布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学生团总支的机构调整和人员增补的决定,并向大家介绍了新委任的学生团总支书记赵家伟。

        随即赵家伟向团总支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经典悦读”团日活动情况。学生团总支将组织各班团支书从校网主页的推荐书目中挑选参加活动的书目并提交,各班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读书并将本支部的读书成果进行展示,通过团委精心筛选评出活动成效好的团支部,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对于活动开展特别的团支部将由学院团委举荐,参加校级的评比,赢取丰厚的奖金!

        团总支指导老师刘景明向各团支部预告了学院毕业季拟举行的“传承”捐书捐物活动,主要是搜集大三和大四的同学们的专业课和公共课课本等,希望即将离开学校的同学们能把自己今后用不到的书籍以“传承”的形式留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

        团委书记于楠老师也预告了本学期的文体活动,包括篮足球的比赛、寝室活动等,特别推荐了本学期将举行的集体合唱大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支书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