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19     作者:李艳梅     编辑:李艳梅     阅读:

2020年6月18日下午16时,机械工程学院纪委在九里2253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纪委书记程军主持党委书记董大伟出席会议,纪委委员袁艳平、蒋群华、李艳梅参会。

董大伟在会上强调纪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纪委委员思考如何做到工作公开、透明,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监督执纪的作用,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随后,程军组织全体纪委委员进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的学习,全面部署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与会委员通过研讨,对纪委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和分工,每位纪委委员从学院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设备采购、平台建设作风监督、党建、重大工作落实、机关、师德师风等方面各司其职,切实发挥纪委监督职能。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中涉及纪委工作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和部署,纪委委员们将加强分工领域工作政策和流程的学习,积极对接相关负责教师,制定纪委工作机制,确保纪委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