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实验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07-09     编辑:郝卫明     阅读:

为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实验教学模式改革,提升线上实验教学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78日下午1500通过学院实验室QQ工作群,举行了首次在线实验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学院分管实验室教学的曾东红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工委副主任、机械设计教研室主任罗大兵在线做了题为《疫情下线上实验教学探讨》的直播报告;接着,交控系实验师陶林结合“自动控制原理实验”在线分享了自己在线开展实验教学的经验和体会。

在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做的直播报告后,与会40多位老师就在线实验教学的方式、平台等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提问,两位老师热情答复指导。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线上研讨会受益颇丰,不仅从两位老师的在线报告中学习到了很多在线实验教学的经验和业务技能,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积极探索并实践线上实验教学,保障实验室教学质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