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机械设计系成立暨干部宣布大会

时间:2020-07-10     作者:沙晓雪     编辑:郝卫明     阅读:

7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九里校区0号教学楼01404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系成立暨干部宣布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副院长曾东红出席了宣布大会,机械设计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军同志主持。

程军副书记宣布西交机[2020]04号文件“关于成立机械设计系的通知”:根据2020619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决定,将现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原理教研室、机械设计教研室、机械制图教研室三个单位合并为“机械设计系”。田怀文任主任,罗大兵任常务副主任,何朝明、孙丽丽任副主任。机械设计系的成立是学院进行专业机构改革,推进学科建设迈出的历史性一步。

宣布会议上,谢进、田怀文、罗大兵、何朝明、孙丽丽同志依次作了发言。谢进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的领导和系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虽然退出管理岗位,今后仍会尽职尽责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全力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田怀文同志表示,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系里老师对我信任和支持,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为系里老师做好服务,推动系各项工作的发展。罗大兵同志表示,机械设计系的成立是对广大老师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老师们应该走出舒适区,迎接挑战,共同打造机械设计系新平台。何朝明、孙丽丽同志在发言中都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系里老师的信任与支持,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董大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田怀文、罗大兵、何朝明、孙丽丽四位老师的祝贺,希望机械设计系班子成员做好系建设,为全系老师做好服务。并提出了两点感谢和三点希望:首先感谢原系全体老师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对谢进老师为教学质量提高做出的贡献表示深度肯定。希望所有老师一定要保持优良传统,提高教学质量,团结一心,继往开来,真抓实干,共同打造机械设计系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