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我院于楠老师荣获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省级优秀及“荣誉团员”称号

时间:2020-08-21     来源:学生工作组     作者:于楠     编辑:于楠     阅读:

2020818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在扬州外商服务中心召开。我校学生工作干部于楠,被江苏省委组织部评定为省级优秀,并荣获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的“荣誉团员”称号。

20197月,我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团委书记于楠,经个人申请、学院批准、组织部推荐,入选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挂职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担任区人才办副主任及八里镇党委副书记职务,参与所在区县科技人才工作,同时负责宣传工作、临时党支部建设及科技镇长团日常事务管理。

在扬州市产才对接网络平台建设中,于楠同志累计搜集60余项待转化科技成果,并发布于网络平台中,更加精准、快速地实现了前沿技术与产业的对接。20205月,于楠同志代表所在区县参与了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和“课程库”建设,开发完成了党性教育类和理论教育类等多门课程,并受邀为八里镇、朴席镇青年干部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在20192020任期中,于楠同志为所在区县撰写的16篇新闻稿件发布在省级科技人才工作媒体上,总数量为2018-2019年的2倍。此外,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科技镇长团的案例竞赛、日常信息的搜集统计等工作,均受到了所在区县领导的一致好评。

20207月,经扬州市委组织部考核,江苏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评定于楠同志为省级优秀等级。同时,因于楠同志工作态度积极、业绩突出,被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荣誉团员”称号。

于楠同志在我校学生工作一线连续工作15年,先后获得国家级荣誉2项,省市级荣誉8项,校级荣誉27项。此次远赴江苏省参与基层挂职锻炼,一方面坚持“一手托两家”,做好母校与挂职地之间桥梁纽带;一方面通过基层挂职锻炼学习工作新技能、接受工作新挑战、开辟工作新战场,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期待更好地服务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