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第一日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杨丹校长视察工作

时间:2020-09-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屠海堃     编辑:邓雯太     阅读:

9月10日,又是一年新生入学的日子。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新生报到,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方便广大新生顺利报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7、18、19级的学生作为志愿者,尤其指派了专人引导新生进入寝室,并帮助新生将行李搬入寝室。


早上6点,志愿者们就已经行动起来,将一整天要派发的服装、新生礼包等物资搬运到迎新点,“注册报到”、“领卡领钥匙”、“领大礼包和文化衫”以及“绿色通道”四个工作台一字排开,准备好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午7点过,新生陆续前来,志愿者们细致耐心地完成着新生的报到登记。而对于办理学费缓交的同学,也有志愿者在“绿色通道”区域指导新生填写办理相关手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下午4:40分,杨丹校长和各位学校、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点视察工作。杨丹校长亲切地问候了在场的志愿者们,并询问了关于迎新工作的安排与进度。在场负责的辅导员向校长和各位校领导介绍了机械学院迎新的各个事项以及新生大礼包的内容。


第一日迎新工作预计将在24:00结束,机械学院将确保能够让每一个今天来到学校的同学能顺利完成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