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2020级新生班委及团支委选举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5     来源:机械班级联合会     作者:袁晓宇     编辑:贾西贝     阅读:

 

为加强机械工程学院班风学风建设,班级联合会于2020年9月20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2020级新生班委及团支委选举活动。本次选举有机械工程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各班班导师、辅导员及朋辈导师参与,旨在选举出一批优秀的2020级新生,建立起2020级新生班委及团支委体系,协同辅导员开展班级及团委各项工作。本次班委选举活动由班级联合会负责,确保了选举流程的规范性、公平性、公开性。

会议伊始,主持人认真宣读班委竞选细则并介绍班委各项职能,然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展示,班级同学民主评议推选出8位班委。选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职位竞争激烈,场中气氛热情洋溢。

各班的辅导员和朋辈导师也在班委选举后寄语各班委及团支委,希望各班委及团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希望班级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配合班委和团支委们的工作,携手推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至此,班委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班委选举结果名单公示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