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筹备会

时间:2020-09-30     作者:李艳梅     编辑:李艳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通过专业认证达到以评促建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学院积极筹备2020年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申报工作。2020年9月30日上午9点,学院在九里校区01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筹备会。


参加本次筹备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测控专业认证工作组组长田怀文,机电测控系副主任、测控专业认证工作组副组长陈春俊,以及工作组的其他成员。筹备会由田怀文主持。他首先介绍测控专业开展专业认证的背景和意义,并宣布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认证工作组名单。吴晓分享专业认证的经验,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申请书为例,介绍了认证申请书格式、重点内容及填写注意事项。陈春俊介绍测控技术与机器专业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认证工作的总体思路。

在会议上,工作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专业认证申请工作。陈春俊对认证申请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鼓励专业教师通过本次认证工作提升专业教师凝聚力,发现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国家一流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