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在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赛中勇夺桂冠

时间:2020-10-29     编辑:徐喆     阅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贯彻落实教育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生活逐步成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我校工会在1013日起于全校开展以“强身健体,科学防疫;运动无限,绽放活力”为主题的教职工排球比赛。

对此,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并认真准备。在队长孟祥印老师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力克多位强敌杀入决赛,并于1027日下午17:30与信息学院代表队争夺冠军。

决赛赛场上,队员们一次次飞身救球、奋力扣杀,场边,学院领导及师生组成拉拉队一声声加油呐喊、鼓掌叫好。在大家的精诚合作、不懈努力下,决赛最终我院以25:1613251512的成绩21战胜了信息学院,获得本次排球赛冠军,时隔十三年再度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