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30     编辑:张亚非     阅读:

20201029日下午,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104,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双代会代表及特邀嘉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1、补选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2、审议《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调整方案》和《机械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年度岗位任务考核办法》。

首先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补选工作。大会先表决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对候选人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开展了具体选举工作,徐嘉宁、张亚非当选为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

接着对《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调整方案》和《机械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年度岗位任务考核办法》两个文件进行审议。副院长田怀文教授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解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文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教授作了总结发言。董书记首先指出,考核政策一定要与时俱进,要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不定期调整,希望大家多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做出一个最优方案,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其次,新冠疫情依然不容小视,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提高防护意识。最后,强调要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稳工作。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