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2020级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拍照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0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梁诗语     编辑:黄伟     阅读:

11月7日上午八点半,2020级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拍照活动顺利举行。各个班级按照安排在图书馆门口楼梯、综合楼对面草坪和机车博物园拍摄了集体照和个人照。

2020级机械类1-7班、车辆1-6班以及机械茅班的同学首先在图书馆门口楼梯处进行集体照的拍摄。同学们都穿好了自己班的班服,在拍照前整理好了班级队形,在拍照时他们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地喊出口号,每个人地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喜悦。在充满知识与书香的图书馆前,更显得同学们的拼搏与上进。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了知识,而同学们也为图书馆提供了活力。

在结束了班级照的拍摄后,同学们又来到了综合楼前的草坪进行个人照的拍摄。那里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各种标牌,以供拍照时使用。阳光洒在草坪上,同学们在草坪上,用一个个动作,一张张笑脸展现着他们的阳光与自信。那胸前的标语,也体现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渴望。他们的青春与活力为今天本就美好的天气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2020级机械类8-11班以及能动类1-4班的同学在机车博物院进行集体照以及个人照的拍摄。机车博物园里的火车模型,无疑是同学们拍照的不二选择。拍照时那有力的呐喊,不仅体现着他们的青春活力,更体现着他们作为祖国建设者的坚定决心。

此次拍照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是每个人难以忘却的青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