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学年“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姚泳冰 杨宏韬     编辑:邓艳     阅读:


竢实扬华,自强不息;青春年华好,自当争朝夕!20191111日下午2点整,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学年“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于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开展。



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学生将大学三年所获得的成果充分地展示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其中也不乏有特色的演讲。有一名学生因在英国学习,故只能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

在这些学生中有三人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分别是杜雪明、顾雨涵、沈炼成。杜雪明所读专业为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峨眉的清幽给了他良好的环境,在未来的道路上,他将继续存“自强不息”之风骨,承“竢实扬华”之鸿教,做勇于追梦的交大学子。顾雨涵所读专业为车辆工程,他对于科研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作为第一作者将成果发表在了一区SCI期刊,在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的面试中,打出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名声。沈炼成所读专业为测控技术与仪器,他热爱技术,摒弃浮华,厚积薄发,未来他将在人工智能和工业机器人的交叉领域进行研究,致力于中国制造2025。



经过层层激烈的博弈,最终,在机械工程学院三名候选人中,顾雨涵、沈炼成同学成功获得竢实扬华奖章,在青春的年华里,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青春不负你,做最好的自己!领略到各个学院之中最为优秀的同学们的风采后,许多同学都激动不已,想必不少人都已下定决心,去追逐学长学姐们的脚步,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吧!

最后,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评选展示会圆满结束,观众们有序离场,奔向青春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