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制造工程系干部任免大会

时间:2020-11-20     作者:沙晓雪     编辑:沙晓雪     阅读: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九里校区制造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了制造工程系干部任免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出席了宣布大会,制造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晓雪同志主持。

程军副书记宣布西交机[2020]05号文件关于制造工程系和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合并的通知:根据2020年 9月28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决定,将现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系和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两个单位合并为“制造工程系”。丁国富任主任,张剑、王金栋、江磊任副主任。

宣布会议上,丁国富、张剑、江磊同志依次作了发言。丁国富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系里老师对我信任和支持,两个单位合并后,师资等各方面资源实力增强,今后将带领系里面的老师加倍努力,推动系各项工作的发展。张剑同志表示,制造工程系和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的合并对两个单位的老师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自己会努力工作,团结全系教师,完成学院、系里各项工作,推动学科的发展。江磊同志在发言中都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系里老师的信任与支持,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特别是教学和管理工作。

程军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董大伟书记和钱林茂院长感谢原制造工程系和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全体老师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并向丁国富、张剑、王金栋、江磊四位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制造工程系和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的合并是顺应学院改革发展需要,希望制造工程系班子成员与全系教职工认真做好系建设发展规划,聚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团结一心,继往开来,真抓实干,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