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峨眉校区开展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27     编辑:李艳梅     阅读: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92020级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学院峨眉校区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回应学生诉求,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和各项教学基本建设科学发展,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要求,学院于11月深入峨眉校区开展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1126日上午8点,学院副院长田怀文旁听E6306教室《三维设计与制图》课程和E6216教室《工程概论》课程,并在课间与任课教师张玲玲、冯鉴进行沟通,对教师的教学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对课程教材编写、课程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同时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学生课程学习体验调查。

 

 

下午14点,田怀文在二号教学楼2306会议室与交控系学生代表举行“畅所欲言,凝心聚力,共话未来”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嘉宁、交控系常务副主任冯鉴、交控系教师范志勇、辅导员孔维东参加见面会。田怀文首先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回归机械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指出学院在教学管理、培养计划、日常学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共同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科教学检查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对加强峨眉校区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师生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过程各环节出现的问题,优化本科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学院领导还将分批深入峨眉校区教学一线,通过教授讲座、师生座谈等,及时了解师生诉求,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科学化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