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师生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时间:2020-12-11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伟     编辑:邓艳     阅读: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师生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按照成都市防控办的统一安排,1210日晚,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开始全员核酸检测。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当晚也紧急行动对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12月的郫都区,寒风凛冽、落叶纷飞。从深夜到清晨,医护人员、师生员工、志愿者整夜未眠。经过通宵达旦的努力,到今天早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3.2万名师生采样工作基本结束。

一张照片在深夜席卷朋友圈,这是西南交大一名同学在今天凌晨零点左右拍下的。一位女性医护人员身着隔离服躺在草坪上休息,看上去十分疲倦,又在等待着指令可以随时起身。她躺在寒风中的样子让人心疼,网友称她为草地哥”。

“我们眼前,就是最真实的中国速度和最敬业的医护人员!西南交通大学的朱莹燕老师看到了这一幕,感动地说道。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