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致机械工程学院师生

时间:2020-12-13     编辑:郝卫明     阅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自12 7日成都市郫都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成都市已经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成都市多个社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全体师生和我们一道,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就预防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服从大局,严守纪律。请全体师生听从学校统一指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学校门禁管理、测量体温、身份排查等措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减少或避免多人聚集、聚会、聚餐。

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适当开窗通风;自觉落实防扩散措施,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注意饮食卫生安全。

四、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到规定的医院进行治疗,并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和社区;若为密切接触者,要按照疾控部门的要求积极配合进行医学观察,并及时告知学院。

五、理性对待,科学应对。保持疫情面前不慌乱,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没有来源根据的信息,密切关注官方疫情通报。

   让我们每个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恭祝全体师生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