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周仲荣副校长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12-15     作者:沙晓雪     编辑:沙晓雪     阅读:

12月3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周仲荣一行赴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主持会议。


机械学院院长钱林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机械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前期准备情况做了工作汇报。钱林茂围绕2020年学院工作成绩亮点、学科评估工作进展、代表性成果梳理与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代表性成果中的特色与优势方向凝练、科研平台支撑、科研获奖、科研项目、论文质量、教学成果奖以及社会服务案例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形成了意见。


在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汇报和会上交换的意见后,周仲荣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机械学院在学科评估中所做的工作,同时,他提出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学校对机械学科非常重视,希望机械学科能进入A,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院长、书记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亲自上阵、亲自把关。二是要高度重视在校生和毕业生的调研和信息收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工作,分工要落实到人。四是要做好与土木、电气和信息学院的沟通协调工作。周仲荣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学科评估中,要加强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增强决策力和领导力,确保机械学科顺利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