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职暨机关管理人员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1-01-04     作者:樊成亮     编辑:沙晓雪     阅读:

1229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01404会议召开2020年度科职暨机关管理人员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大伟、院长钱林茂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学院系所、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退休教师、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测评会。会议由程军副书记主持。

程军首先介绍到,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的通知》对科职干部的考核要求、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的安排》和《机械工程学院机关管理人员考核办法》,在此召开“科职暨机关管理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测评会共有两个环节,一是科职人员述职测评,二是办公室人员述职测评。首先,由综合办主任、教服办主任和学生支持办主任分别进行了述职,阐述了本年度工作情况。随后,学院三个办公室管理人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述职。

最后,董大伟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会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测评会表示感谢。他讲到,2020年是有挑战的一年,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在全院教工和办公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办公室人员能够严格政治纪律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工作和学习成果提炼,做好精准服务。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科职暨机关管理人员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圆满结束。